WFU

2020年12月11日 星期五

滋心地圖--網頁導覽





在這個部落格裡,您可以分別瀏覽心理健康、心理治療、家庭議題、親子關係與女性自覺等多方面的生活小品與專業文章:

若您是民眾,可以瀏覽以下幾個分頁:

其分類包括:中小學教育、親子關係、心理健康、性別


「親子放映室」--從影視作品談家庭各種現象

其分類包括:親子關係的樣貌、疾病與家庭、多元的家庭議題、青少年自我探索、女性自覺與伴侶關係、人間條件系列

「家庭關係」--談家庭中各種角色、關係與互動的樣貌

其分類包括:防疫專區、女性在家庭中的角色定位、伴侶關係、孩子的心聲、手足關係、親職思考、親師合作、會考專題、畢業季

「談"心"事」--介紹不同的心理治療模式,以及心理衛生議題

其分類包括:民眾自我評估、專業評估、自我認識與自我覺察、心理治療模式有哪些、青少年發展與疾病、憂鬱與自殺相關議題

「防疫心理衛生」--因應Covid-19的防疫、隔離對生活與心理健康影響的相關議題

其分類包括:電台訪談、自我照顧與心理健康、通訊心理諮商、學校的關懷策略



若您是專業人士,可增加閱讀下列兩個分頁的文章:

「專業著作」我所參與撰寫的書籍、期刊和論文

其分類包括:華無式家族治療著作、博士論文、碩士論文、期刊發表

「演講記錄」分享演講主題,提供想邀約活動之機構、專業人員作參考。

其分類包括:親子關係與親職議題、青少年發展與心理狀態、心理治療與精神醫療、心理衛生與健康促進、自殺防治等


新文章陸續發表刊登中,您可以登錄email追蹤,或是加入官方帳號(文末掃 QR code即可),會不定期推播新文章的相關訊息喔~:)

最後,希望您會喜歡這些文字,並享受閱讀的過程。


認識我-陳姝蓉 諮商博士/諮商心理師